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开始报名 27日截止
2012-05-22 16:02:00

  太原市十个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0名。5月21日至27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太原人事考试网(www.typta.com.cn)报名。

  招录工作人员的部门和人数分别为:市国土局19名,市环保局21名,市城乡管理委员会1名,市农业委员会5名,市林业局20名,市国资委2名,市粮食局6名,市物价局2名,市园林局20名,市供销社4名。报考人员报名成功后,可于6月10日至6月15日上网查询笔试时间,并按规定参加考试。

  此外,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物业管理师执业资格考试三项考试报名工作也于5月21日开始。其中,国家邮政局所属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拟考试录用公务员929名,5月21日8时至25日24时,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报名网站(http://bm.scs.gov.cn/yz)报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省直驻并及中央驻并单位的报名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8日,各市报名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安排,报考人员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填报信息;物业管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报名人员可于6月8日前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信息和报名,网上报名通过后,由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在所在地初审部门进行初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