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选出202名学术技术带头人 可特殊津贴2万
2013-07-10 09:20:00

  7月9日从山西省人社厅获悉,经过申报、推荐、初审、综合评审,山西省最后确定202名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目前正在进行公示。据悉,当选者可获得由省专项资金一次性发放的特殊津贴2万元。

  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选拔对象为山西省企事业单位 (含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专业技术人才。重点选拔在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领域的重点工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以及教育、卫生、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方面中作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人才。

  参与选拔的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省海外留学人才“百人计划”全职引进人员;省重点工程项目、重大科研项目技术负责人;在某学科、行业、领域取得重大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等等。

  今后,山西省选拔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及后备人选,将优先从学术技术带头人中推荐产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