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与山西戏剧职业学院义举献爱心 关爱助学环卫工
2017-06-15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5日上午8:30,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与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同山西省城乡建设学校一起,开展了向环卫工人爱心助学活动,一同参与的还有太原永东驾驶员培训学校以及山西公益汇科技有限公司,对迎泽区机械清洁队50名环卫工人进行了爱心捐助。市市容环卫局副局长时中瑛与市民政局左耀红处长、迎泽区城管局副局长郭厦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中的两所院校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及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对迎泽区机械清洁队的环卫工人分别给予了丰厚的捐助和优惠的助学政策。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向环卫工人捐赠价值3万元的消暑用品800份,并在现场进行捐赠仪式,同时为环卫工人说明入学招生政策,凡在太原市工作的环卫职工及子女,参加2017年山西省普通高考考生,成绩达到山西省高考招生委员会发布的专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填报山西省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录取后可依据相关证明享受免收报名费用,并依条件享受奖助学金等优惠政策。学院招生就业处赵治国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的子女提供更多的优惠入学政策,也希望社会各界及院校对环卫工公益活动继续支持。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赵治国处长向迎泽区城管局副局长郭厦赠送防暑用品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赵治国处长为工人们分发防暑用品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在此次活动中同时给予环卫工人子女入学优惠政策。学院招生就业处吕红磊处长发言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大师在城市建设中做出的贡献令人动容。山西戏剧职业学院作为山西艺术类高职院校欢迎环卫工人子女们来到学校升学就业,并会为2017年参加普通高考后成绩达到专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填报山西省戏剧职业学院的考生提供免收报名费,经申请后审批免住宿费及享受奖助学金等优惠入学政策。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吕红磊处长就爱心助学进行讲话

市市容环卫局副局长时中瑛向山西戏剧职业学院赠送感谢锦旗
  山西省城乡建设学校招生就业科于秀继科长表示,作为一所培养城建人才的学校,山西省城乡建设学校今年与市环卫局共同商定了9个3+2的五年制大专专业和3个企业定向培养,希望能对环卫子女初中升学提供帮助,并且在入学费用上提供了优惠政策。

市市容环卫局副局长时中瑛向山西省城乡建设学校赠送感谢锦旗
  同时,太原永东驾驶员培训学校以及山西公益汇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向环卫工人爱心助学并捐助了价值3万元的反光背心1000件及爱心助学定向委培活动。

太原永东驾驶员培训学校为环卫职工爱心捐助反光背心


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志愿者学生手举感谢锦旗

环卫职工认真聆听捐赠单位发言



各学院与环卫职工们合影留念
  环卫工人是城市中最常见却易被忽略的群体,他们默默付出辛苦的劳动,为城市的清洁做出贡献。本次活动中的学校与企业为他们提供了子女升学就业的优惠政策,令环卫工人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社会帮助,并且对环卫职工子女的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关于学院对环卫职工助学详细政策,欢迎拨打学校招生电话或登录学院官网查看咨询。(山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