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大同市筹建成立太行大学 山西有望新增一所高校
2018-10-22 15:13:00

  10月19日,山西大同市政府网公开了一份由市政府办公厅于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成立太行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该通知称,“为了全面加快推进争当全省能源革命和对外开放排头兵步伐,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为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支撑,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筹建太行大学。”
  由该通知可以了解到,新成立的太行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中,大同市副市长郭蕾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晖、市教育局局长范振凯、大同大学副校长寇福明任副组长。
  此外,该小组成员还包括:大同市发改委主任王明生、市科技局局长王成舜、市民政局局长张海风、市财政局局长魏继平、市人社局局长王东升、市编办主任姚志强、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学军、市住建委主任杨立新、市工商局局长武献民、市规划局局长刘明君以及市招商局局长邹嘉荟。
  根据通知,太行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大同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协调筹建工作,范振凯兼任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朝任办公室副主任。
(责任编辑:王艺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