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114名教师荣获“三晋英才”支持计划
2019-03-25 12:10:00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与会人员观看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现场直播

  322日上午,全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大会在太原召开。全省11个地市设置了18个会场,主会场设在省委党校。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山西农业大学作为分会场之一,在书林堂组织山西农业大学荣获“三晋英才”计划的人选观看启动大会现场直播。“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是省委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激发人才活力,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实现我省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经省教育厅推荐,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山西农业大学共有114名教师荣获“三晋英才”支持计划。

  省委书记骆惠宁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启动大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杨武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山西农业大学荣获“三晋英才”计划的人选,各学院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山西农业大学分会场的启动大会。


山西农业大学分会场

  省委书记骆惠宁强调,“三晋英才”是省级综合性人才荣誉,颁发“三晋英才”光荣证书,并按年度给予奖励金支持,就是要让广大优秀人才“名利双收”,受到尊崇和厚待;就是要激励见贤思齐、学比赶超,在全省上下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三晋英才”称号不仅是响当当的荣尚,更是沉甸甸的责任。高端领军人才是“塔尖”,是核心竞争力。要坚守家国情怀,不断拿出更多高水平高价值的成果来,矢志追求卓越,始终屹立潮头,充分彰显先导带动作用。面向全球、拓展合作,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和创新团队来晋发展。言传身教、提携后学,为山西人才根系丰沃成长培土灌溉。拔尖骨干人才是“塔身”,是中坚力量。要保持积极进取姿态,发愤图强,向着事业发展的高峰奋力冲刺。开阔视野胸襟,增强战略定力,持续攻关,不断打开创新创业的新天地。挑起业务和管理两副担子,切实发挥砥柱中流作用。青年优秀人才是“塔基”,是基础支撑。要对标一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挑战一切可能,在不懈的奋斗中让青春放飞人生梦想。社会各方面都应对青年人才多一点呵护,支持他们茁壮成长。

(内容来源:山西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608971 2020-10-25 1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4-2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