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报》报道太原科技大学用歌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2019-04-08 10:18:00

  45日,《中国教育报》在第一版发表《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各地师生举行多种形式的祭奠和主题教育活动》,文章对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所属的新媒体工作室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形式,使用曲目填词歌唱并通过新媒体传播的形式进行了专门报道。

  这首《烈士英雄》是由太原科技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全体同学共同创作,由大学生艺术团演唱并在学校官微发布,表达了全校师生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更是表达对最近在我省沁源县森林消防中牺牲的6名烈士和四川凉山灭火中不幸遇难的30位烈士的悼念。

  用歌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是在传统节日教育中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尝试,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教育效果。

 

  延伸阅读: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4/05/content_515852.htm?div=-1

  https://mp.weixin.qq.com/s/IB1z57Fvt-5cAb07piTJw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