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报》整版报道山西师范大学党建工作
2020-06-16 17:50:00
山西师范大学
  6月14日,《中国教育报》第04版“教育展台”以《山西师范大学:强化党建主体责任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题,对山西师范大学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了整版报道。
  文章分为“抓谋划,建机制,精准理念引领全局”“抓改革,强实践,推进思政课程成风化人”“扬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引路铸魂”“抓项目,强品牌,激发学生青春正能量”四个部分,分别从党建顶层设计、思政课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品牌打造四个方面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将党建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以项目化思政品牌为抓手,在发挥党建牵引功效上持续发力,在思政课改革上不断创新,在提升铸魂育人实效上深耕细作,将党的领导渗透到学校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充分履行了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等工作职责,有效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见效。
  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06/14/content_581164.htm?div=-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