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北大学关于填写2020年教师职称“备案数据表”及“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表”的通知
2021-01-12 11:45:00
中北大学
   各相关单位:
  请按照2020年12月29日中北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评审结果(附件1),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照模板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教师职称“备案数据表”(附件2)和“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表”(附件3)。
  一、工作要求
  1.各单位将职称评审登记大表(A3)发放给教师本人。
  2.“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表”填写要求。
  该表双面打印,手动填写或计算机打印均可。封面“申报学科”填写一级学科,第1页“近期免冠照片”请上传粘贴本人电子免冠近照。第3页“任现职以来完成教学工作量情况”、第4页“任现职以来主要教研、科研成果目录”、“任现职以来发表论文、著作、教材情况”须严格按照评审登记大表(A3)中相关职能处室和人力资源管理处审核后的有效条件规范准确填写。第6页“学术答辩成绩”不填,仅填等次,“校(院)职称办主任(签章)”栏空下,“任职期满考核结果”及“校(院)师德考核鉴定部门意见”由“教师工作部”负责,“校(院)继续教育和培训部门意见”栏空下不填。第7页“学校教师职称评审会学科评议组评审意见”栏落款时间填写学科评议组评审会召开时间,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意见栏空下不填。最后一页“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单位盖印”及“负责人签名”栏空下不填,“责任人签名”栏由申报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
  3.除“学术答辩、学科评议组评审、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栏落款日期精确到“日”外,其余均按照模板默认的日期,不填写“日”。
  4.填写打印完成后,教师自带职称评审登记大表(A3)到相关职能处室及所在学科评议组按要求审核签字盖章。
  5.“备案数据表”按照模板要求规范准确填写。
  三、材料提交要求
  1.“备案数据表”电子版1份,以“XX学院+备案数据表”命名。由各单位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2.“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
  3.职称证书照片,要求2寸红底免冠纸质近照1张,照片背面用中性笔注明“单位+姓名+身份证号”。电子照片1张,2寸白底免冠近照,格式png、jpg、jpeg(最好png),尺寸35mm*53mm,像素413px*626px,以“单位+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4.上述所有材料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6点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德怀楼505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喜英  刘娟  赵静静
  电话:3924992
  邮箱:rcfzk@nuc.edu.cn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1年1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