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山西单独招生即将启动,中国教育在线在行动
2021-03-16 09: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山西省单独招生工作预计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为此,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特邀请山西省内八所优秀高职院校走进省内高中,展开为期两周的单独招生宣讲活动,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将各院校基本概况、单独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导向等各方面前沿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正在备考的考生及家长。

  3月15日上午11时,活动在太原市第十六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十六中的学生及老师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

  中国教育在线山西分站主编赵媛在开场时做了简短发言,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单招相应规则,报名条件及考试方式,并对此次活动希望传达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将高职院校更新更快更好的单招政策带到高中,让学生认识单招、了解单招,在高考的备考之路上多一种选择、多一分机会,并祝愿所有学生都能如愿走进自己心仪的学府。

  活动首日,我们横跨太原及阳泉两个地市,从太原市第十六中学到平定县第二中学,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宣讲现场。

  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高职院校有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八所优秀高职院校,活动过程中,各院校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通过宣讲、手册发放即现场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友好且愉快的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