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前往河曲职教中心参加职教周特色活动,助力人才振兴
2022-05-27 18:39: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5月22日-23日,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申晨霞、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军及乡村振兴驻村大队长王永刚受邀出席河曲县职教中心2022年度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系两名国赛备赛同学张旭鹏、雷志龙在河曲职教中心职教楼演播室作报告,与职教中心学生交流他们的成长、学习经历,分享他们用技能使人生更精彩的青春故事,展示了数控机床加工、工业机器人在线编程和离线模拟等方面的专业技能。现场气氛热烈,他们的交流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潜心学习技术技能,努力成长为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启动仪式前,申晨霞、李军一行赴学院乡村振兴包村河曲县土沟乡寨洼村看望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就进一步做好我院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并到两位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问候和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