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教师谢晋强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1-01 10:02:00
太原理工大学

  1026日至27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江西南昌举行。太原理工大学教师谢晋强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7所高校140余名青年教师参赛,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参赛的矿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谢晋强表现优异,获得全国大赛一等奖。同时,谢晋强副教授还以排名第一的突出成绩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特殊奖,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竞赛舞台上展示了太原理工大学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过硬的教学素养,为太原理工大学赢得了荣誉,对太原理工大学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良好的宣传作用。同时,太原理工大学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矿业工程学院周安朝教授应邀担任本届教学大赛专家组成员。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科教学竞赛活动,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地质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内容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