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志平带队赴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2022-07-26 10:47:00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7月18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志平一行6人先后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7月18日上午,宋志平一行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晓凤及相关人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王晓凤介绍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与办学成效,就绩效考核、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高质量办学发展进程中齐心协力,互相借鉴,共建两校友好关系。宋志平在会上介绍了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总体情况及“双高”建设思路,表示希望两校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努力推进两所院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内涵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志平一行还参观了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中心、电气工程实训基地和汽车工程实习实训中心等场所。

  7月18日下午,宋志平一行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马东霄及相关人员开展座谈。马东霄向在会上介绍了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程和职业本科试点相关情况。宋志平在会上就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了解了对方职业本科试点建设情况。会后,一行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深入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